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4)

正文如下:


      第四赛季结束,蓝雨俱乐部也很快贴出了告示宣布了正式夏休的时间。


  结束了几天的复盘以及对下赛季动员的会议后,现在黄少天拎着一袋子零食在门口等着喻文州一起顺路回家。


  “哎,队长怎么这么慢!”黄少天一个人无聊的踢起路边的小石子,顺便拆开了一袋零食吃了起来,所以说未来剑圣的这张嘴还真是一刻也停不下来啊。


  等喻文州下来的时候,本来一大袋的零食已经还剩下之前的三分之一了。


  “少天。不好意思,刚经理突然有事,所以....等很久了吗?”喻文州带着歉意的笑容对黄少天解释道。


  “啊~没事啊!我也就刚出来一会,走吧~“


  “啊!对了!队长~要吃零食吗?“说着在零食袋子里摸索了一会,拿出一粒糖果。


  “队长!这个糖果超好吃哦,我在某宝上买的,还限量!价格卖的老贵!不过确实蛮好吃的!还好我手速快!分分钟拍下,昨天才收到!你吃吃吃看,是不是很好吃?”


  少年将刚拆开的零食往喻文州嘴里一塞,一双眼睛睁的大大的,想要从同伴那里获得赞同。


  糖果一下被塞进嘴里,实在是太突然,说真的喻文州完全没尝出味道,差点被噎到倒是真的。不过对上那一双眼,好吧,喻文州还是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


  “恩...”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


   “恩,不错。^ ^”


  “是吧,我就说很好吃。我这还有!”说着,从袋子里掏出糖果往喻文州手里塞。“这个..这个口味,很特别,榴莲味的啊!很好吃的!还有这个草莓味,荔枝!我去,竟然还有芒果味!”


  喻文州看着头都快塞到袋子里的黄少天,无奈打断道。


  “少天....”


  从袋子里抬起头来,看着眼前即是队长又是好友的喻文州手上快要拿不下的糖,少年嘿嘿一笑,又从他手里抓了一把塞回袋子里。


  “哈哈哈,队长装不下了啊,没事!装我袋子里,我袋子大!”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果然还是个孩子啊。不过....


  “少天,有件事...”喻文州欲言又止。


  “怎么了?队长,是还要吃糖吗?想要吃什么口味的?我给你找!我记得你喜欢吃苹果味的,我找找!”说着,又是一脑袋扎进去。


  最终,喻文州还是吃到了苹果味的糖,一路听着黄少天的日常絮叨。直到他回到家,还是没能再找到机会。


  哎,算了!孩子还小,一定是被叶秋前辈吓到了,应该..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蓝雨的队长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闹心!


  


  至于被喻文州惦记的黄少天,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家队长的异常,反而是一直沉浸在放假的快乐中。很久没有享受过寒暑假的感觉,让黄少天的大脑一刻也停不下来,早就将所有想要去做的事情都一一罗列了出来。像是抢boss,打游戏,看动漫,还有之前看中的几款手办也要赶紧入!还有,要吃肉肉肉!!!


  总之,想做的事情超级超级多!这样忙碌的黄少天,仿佛之前对叶秋的好奇也被他遗忘了。直到有次跟队友通话后,一不小心刷到了叶秋那家伙的手机号。


  “.......”这个手机号....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


  黄少天第一次直到叶秋,还是在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的时候,刚巧赶上的最后一场总决赛。嘉世vs霸图。也是那一场比赛,让本来对游戏没多大执着的黄少天,认真的去了解这款游戏。


  黄少天清晰的记得隔天网游竞技报纸上的新闻标题!——《三连冠!队长叶秋再次夺冠,嘉世王朝来临!》


  叶秋!这人好强!


  当时还是个毛头小子的黄少天,一下就成了叶秋的粉丝。咳咳,当然这都被后来的黄少天称为年少无知的岁月。


  总之成为叶秋的粉丝后,黄少天用了整整几个月的时间,将叶秋之前几个赛季的比赛视频撸了遍,还特意注册一个账号去荣耀贴吧去搜刮各种关于叶秋的视频。当然,为了表示对偶像的支持,当然也特意存了钱买了荣耀的账号卡。


  在选择职业的时候,黄少天犹豫了下,还是选择了剑士。接下来,就是后来被蓝雨戏称捡孩子捡习惯的魏琛给捡回了蓝雨青训营...


  跟着几次下副本抢boss,黄少天不得不接受并且十万个同意魏琛对于叶秋是个恶人的看法。以前那些崇拜的小心思,早就被黄少天抓起蹂躏一遍狠狠的扔到了垃圾桶!


  “哟,老魏!又带着孩子来抢boss啊~我说,微草怎么也来了?这是要给你们家老王打装备啊?我说微草堂的会长,这可就不够看了啊,你看人家蓝雨都队长直接出马了,怎么老王今天是没睡醒吗?快打个电话让他上线呀! ”


  屏幕上一个名叫 '单挑最强' 的战斗法师一枪挑起对着boss一段连击,竟然还在公屏上刷起了地图炮。


  黄少天听着耳边魏琛骂骂咧咧,嘴上也是没闲着,跟着一起吐槽。


  “快!老夫把他拖住,小黄!快去咬他!”魏琛躲在人群后面,暗戳戳对着叶秋的落点搓出了个六星光牢。


  尽管很想跟魏老大好好详细探讨下自己的称呼,黄少天还是冲了上去。


  26级小剑客。


  叶秋尽管一直拉着仇恨,配合工会成员的输出,但还是发现了老魏的技能,往左边一个半坐标,回身对上的一记银光落刃,条件反射的一个后跳躲过。


  “.....”


  本想着偷袭的黄少天,接下来的1分钟被叶秋带着boss一起像遛狗一样,从左到右,黄少天操作的剑士没能近战斗法师的身,反而还帮着对方多了几个炫纹。


  随着boss的倒下,剑客的也被几下连击打空了血条。


  果然很强啊。叶秋!

      “谢了哈~”


  操作着‘单挑最强’的战斗法师在剑士的死尸上原地蹦跶了几下,来回调了下角度,像是再截图。


  这一行为,彻底点燃了名为黄少天的汽油桶!彻底爆炸!


  “叶秋你大爷!!!![生气][生气][生气]有本事来竞技场pk啊!你给我等着,我换大号!”


  “别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摊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秋你个大xx!!!”


  嘛..以上.这都是黑历史黑历史!


  真是...........


  【来PKPKPKPKPKPKPK!】TO 有病


  发送成功!


  真是...想起来就手痒....


  -TBC-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