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5)

正文如下:

  FROM有病【黄少天?】

  消息来得很不及时,当收到消息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家跟一款游戏奋力搏斗。等想起来要回短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

  【废话!除了本少还有谁会发这么酷炫的短信!!来pkpkpkpk!】刚洗完头,黄少天坐在床上有些不耐烦的一手擦着头发,一手不减手速的一连发了几条短信。

  【来啊,我开电脑了告诉你,快,我在1区,竞技场!】

  【不会是怕了吧?嗯哼,知道本少的厉害了吧!】

  【在不在啊?该不会是在抢boss吧?】发完这条信息,黄少天火速打开了电脑,插卡进入了游戏。

  FROM有病【叶秋说的没错,你果然是个话唠啊~呵呵】

  ??收到短信的黄少天满脸的疑惑,什么鬼?

  【??什么意思?】

  【呵呵,我是苏沐橙[微笑]】

  WTF!?

  【啊,我把手机给叶秋了哦~】

  !!!

  【哟![坏笑]】

  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敢情叶秋那个混蛋给的是苏沐橙的电话!这两人关系是有多好!共用一个手机!

  把手机往旁边一扔,也不管仍然还湿着的头发,直接躺床上准备睡觉不想回短信。

  奇怪!我生什么气!

  ..............一定...

  【你才话唠!你全队都话唠!】

  一定是这个原因!混蛋!竟然跟妹子说我的坏话!

  
-嘉世-

  发完短信后的叶秋正叼着根烟,放缓了游戏里角色的操作,手指不时的敲击桌面等待着对方的短信。

  “在等短信?”旁边在看剧的苏沐橙问道。

  叶秋也没回避点了点头。

  “yooooooooo~“苏沐橙眼睛一亮!“难道是有情况??”

  ‘叮!’短信来了。

  【你才话唠!你全队都话唠!】FROM 话唠

  噗嗤。

  这家伙,原来是傲娇属性么?

  

-回到黄少房间-

  没等到短信的黄少天,又一次面临了失眠的考验!试过了数羊,听歌,看小说,到半夜3点,黄少天放弃了,他竟然一点都不觉得困!

  等等!!!!

  刚才遗漏了一个问题!!!

  现在!是夏休期没错吧!!

  那么问题是!!为什么叶秋那货会和苏沐橙!!!晚上!!!十点多!!!还在一起!!!!

  我去!!!!!

  这货不是那啥那啥么!!!怎么就!莫非是个双??

  不行!我要冷静下!!!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细思恐极!越想越觉得叶秋是个渣男!越想越睡不着!!!

  等等!!这关我什么事!?

  废话!这当然关我事了!像我这样懂礼貌爱社会礼让老人的五好青年!怎么可以看着一个貌美如花的妹子落入那个x的手中!

  恩!没错!就是这样!拯救妹子逃离叶秋的魔爪!

  知己知彼!先搜索下信息。

  ‘叶秋 苏沐橙’搜索!

  搜索出来的消息,先是一些战队消息。然后往下面拉,很快一个名为‘天啦撸!叶神和苏女神在一起吧!天天秀恩爱!’的匿名贴吸引了注意!

  果然....

  深吸一口气,黄少天点了进去。

  【不是说PK么?一区203,密码hualao233】FROM 渣

  .......

  【你确定你是A?】

  -tbc-

ps:是不是觉得画风突变?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