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4

正文如下:


8月10日,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黄少天也早早有了安排,这是他作为职业选手的第一个生日,必须好好的纪念一下。


  黄少天除了话唠属性之外,意外的还是个注重仪式感的一个人。比如第一次换牙的时候,他可是一颗不落的都收了起来,听奶奶的话上牙往下扔下牙,往上扔,他相信这样长大后牙齿才会整整齐齐。又比如小学六年级的时候难得考了全年级第一,就会拉着一家人出去吃饭。诸如此类,所以对此他还是比较重视的。


  他曾经也曾幻想过,哪一个女孩能找到他做男朋友,一定会超幸福。因为他绝对不会遗忘任何的纪念日,不管是什么,他都会记得清清楚楚。然而...现在...


  不说这个。


  黄少天今天难得的没有睡懒觉,很早就起来收拾自己。穿着黄色的卫衣,朝气蓬勃,对着镜子亮出一口整齐的大白牙,很棒!


  早在一个礼拜前,蓝雨的群里就被黄少天连番轰炸,而内容就是黄少天的生日。没错,他就是这么提前了一礼拜。


  “喂!队长都出门了吗!!!我现在要出门了!他们都到了么?哦哦!好的,我过去五分钟!“


  黄少天拿过挂在墙上的钥匙,‘嘭’一声,急匆匆的出了门。


  风吹起了头发,清晨和曦的阳光洒在少年身上,大大的眼里都是期待。很快,在他穿了几条小路,终于见到了熟悉的队伍。


  喻文州站在街边,还未彻底出名的蓝雨队长,并没有像之后出门一样遮住了面容。清秀的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无奈的看着周围打闹的队友。


  看到了。黄少天加快了步伐,在一个红绿灯后,停了下来,对着马路对面的他们大幅度的招手。


  “队长!我来啦!”


  对面的人见此,也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同样大幅度的向着对面招手。


  ‘咔擦。’


  正巧目睹这一幕的摄影爱好者,按下了快门,拍下了这样一张照片。


    斑马线的两边,几个少年挥舞着向着对方招手,脸上都带着让人仍不住停驻眼光的笑容,肆意张扬,散发着青春的味道。


  特别是那个穿着黄色衣服的少年,笑的眉眼都眯成了一条线,让人忍不住也随着勾起嘴角微笑。


  


  回合后的人,一起去喝了早茶。


  然后,一行人去参观了动物园。当然,有人提出了异议,但还是被寿星一票否决,理由是自6岁以后再没来过动物园的黄少天想要放飞自我重拾童年的时光。So,在喻文州的微笑以及黄少天一刻不停的安利下,纷纷都举手表示了同意。


  好不容易出了动物园,黄少天大手一挥,请大家去K歌。


  于是.....


 “啊啊啊,入阵曲!我的歌啊!谁也别抢!”


  刚还沉迷摇骰子游戏的黄少天,一听到前奏就立马跳起,把坐在旁边的队友吓了一跳。


  “黄少!不带这样的啊!你输了!别怂,喝了这杯还有三杯!”


  “什么啊?!哪里输了?我都还没叫数好不好!让开让开,我要唱歌了!今儿我是寿星!我最大!小郑子,来~帮你家主子喝了这几杯~以后哥带着你吃香喝辣~”


  说完就打了下郑轩的背,也没管后面郑轩凶恶的眼神被几人包围,喻文州也只是笑笑没有阻扰队友之间的打闹,毕竟增进感情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呢~当然,此处的杯里装的当然不是酒,而是可乐....输的人要喝当局人数的可乐...只能说...城会玩。


  黄少天嗨完后,也没再回去继续跟他们瞎闹。而是坐到了一直认真听歌偶尔唱几首歌的喻文州身边,小声的打探。“队长~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啊?”


  喻文州闻言,轻轻摇了摇头。


  黄少天呲牙怒道:“队长!我们都什么关系!你竟然都不送礼物!我不管不管我要礼物啊!!!”


  “哦~那么黄少~你跟队长是什么关系?”有个搞事的队友好奇的问道。


  一听,黄少天就炸毛了!


  “当然是中国好队友了!”抓起一个抱枕就朝他扔了过去,这还不算,直接上手去饶痒痒。直到对方实在防不住向他求饶,黄少天才双手叉腰勉强算是放过了他。


  而一旁的喻文州早在他们打闹的时候,悄悄出了门。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蓝雨众早在之前就策划着要给他们蓝雨最小的剑客,一个生日惊喜。


   “生日快乐!!”黄少天感受到一下不轻不重的力道,回过身来,看到的尽然是一大早就留言有事出门的爸妈以及一个大大的夜雨声烦Q版抱枕。


  “宝贝啊~我的天天,已经十八岁了呢~是谁呢?是谁的儿子这么帅~都长大了还要哭鼻子,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也不怕文州他们笑话你。”


  “哈哈哈哈,没关系的阿姨~我们早就习惯了~“


  “啊,黄少。你看这是什么?夜雨声烦的抱枕!厉害吧??这可是我们大家一起的想法,这可以托了队长七大姑的亲戚的女朋友那边定制的!厉害不厉害,可不可爱?”


  “可爱吧?你可是我们队里的王牌啊~不管以后你会收到多少夜雨声烦的手办,这可是我们送给你的第一个。你也不用太感动,回礼就随便几个冠军戒指吧。”


  “黄少怎么不说话?怎么,不喜欢啊?不喜欢那我拿去...”


  “...哼.”黄少天一把抢过来抱住蹭了蹭脸。


  “好啦!黄少你别一脸感动的无以复加的脸了!来吹蜡烛吧!祝我们的王牌十八岁.."


   "生日快乐!"


  第一个愿望,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能够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第二个愿望,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能够幸福,每天都开开心心。


  第三个愿望...蓝雨夺冠!


  ‘呼..’蜡烛被吹灭。


  


  -黄少的家-


  匿了一天没上Q的黄少天,打开了电脑登录。不出意外的收到了来自队友以及蓝雨官方送来的祝福。


  黄少天带着笑意看着一条条祝福,还有空间里的照片。不由感叹着:真好,自己真的是很幸运,能够有这样一群伙伴亲人陪在自己身边。


  慢慢拉着滚动条的手,在一个对话框跳出的时候停了下来。


  一叶之秋 23:59

      祝你生日快乐!


  -TBC-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