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7

正文如下:

  -嘉世-


  叶秋懒洋洋的坐在小黑屋里。这里仅仅只有简单的一张桌子和一张椅子,可以说是简陋的摆设。却是嘉世内部都不能随意进入的地方。


  联盟里大多都知道嘉世的队长,从第一赛季到第四赛季从未出现过大众媒体面前,更别说接受采访了,一些日常的宣传访谈都是由嘉世的副队代为操作。只有遇到一些避无可避的时候,叶秋才会懒洋洋的同意‘出现’,当然也仅仅只是出现。


  这间小黑屋就是为此而存在的,本战队还打算将小黑屋升级装修,却被叶秋拒绝。原话是反正也用不到几次,还是留着钱去收材料呗。所以至今经过四个赛季,小黑屋还是这般简陋的样子,也就是在第一赛季嘉世获得冠军的时候给添置了台电脑和高音质的麦。


  第一赛季到第三赛季,叶秋带领嘉世战队夺得三连冠的战绩还深深的印刻在每个热爱电子竞技的荣耀玩家心里,三冠王朝同样也使得嘉世在网游中的工会越渐庞大,同时也给嘉世带来了非常规的高利润。一时间纷纷路人转粉,叶秋,嘉世的队长被媒体手捧到了巅峰,神秘强大不可战胜,各种标签被贴在了年轻的队长身上。


  新赛季,粉丝们理所当然的期待着那个人能够再一次带领嘉世夺得冠军。然而,最后第四赛季,终是不敌霸图战队。然后....就像是吹得鼓涨的气球,只要轻轻的一碰,就会“嘭”的一声爆炸。


  当初的支持者中内部渐渐开始出现了分裂,而叶秋这时候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叶队,直播还有三分钟。你那边电脑可以看的到吗?”耳返里传出询问的声音。


  “okok,到我了叫我哈。”说着叶秋就打开蓝雨的直播间。


  正巧画面切换到黄少天,看他咄咄逼人的样子,吓得对面的小记者瑟瑟发抖。叶秋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家伙这样子还蛮可爱的。哟,喻文州这家伙,眼光不错嘛。百花的张佳乐和孙哲平,经过前面几个赛季的磨合,战术运用这赛季会更加的顺畅。不过..不仅仅是百花战队,还有微草,第四赛季微草最后那几局王杰希的操作站位不会是失误....当然,还有蓝雨,叶秋当然不会看不穿喻文州的战术。至少,在他的战术本上,蓝雨一直在他的重点关注对象之中。


  “喂!叶队,听得到吗?下个问题要问你了,你准备下!”


  叶秋答应了一声,退出了直播间进入了隔壁嘉世直播间。


  “下面一个问题,我想问下叶队如何看待对于您实力状态下滑的言论呢?还是因嘉世主力人员的退役导致您身边没有一个得力的帮手呢?记者问完,坐在底下的记者像是炸开了锅。


  一般在新赛季初的采访,大多战队都会提前给媒体这边私下打点让他们口下留情,当然收到红包的媒体大多也会卖战队这个面子,不会直接问一些刁钻的问题。而明显这位挂着《游竞技》台牌的记者,提出了一个本不该出现在新赛季访谈上的问题。


  此问题一出,嘉世这边的发言官脸上的表情就不一样了。


  “咳咳..听得到吗?”叶秋清了清嗓子,有些懒散的声音通过音响传了出来,让那些还在窃窃私语的记者们都停了下来。“你刚说什么?实力下滑?啊,那是谣言啊谣言~谣言不可信,你们做新闻的不会不知道吧?至于得力的帮手,啧...我说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第四赛季的最佳搭档不就是叶秋和苏沐橙吗!”有人像是突然醒悟回答道,是啊怎么忘了这茬。


  “没错。这不还是有人记得的嘛。”叶秋略带笑意的声音传来,“还有什么问题吗?没问题我就闪了啊?”


  “等等叶队!是我莽撞了,谣言当然没有人信,你在第四赛季中的表现我们都看在了眼里,只是在与霸图的决战中缺了点运气是么。呵呵...新赛季的来临,粉丝们都想知道您有什么想说的吗?会再给嘉世带来一个冠军吗?”之前那名提问的记者有些尴尬的圆了回来,中规中矩的再次提问道。


  “运气?呵呵。”哪有什么运气,只有怀有侥幸的人才会将希望归咎于运气。“冠军?我说你们是不是把荣耀这款游戏看的太简单了?如果说说就可以得冠军的话,那职业联盟的门槛也太好进了吧?呵呵。”叶秋话说到这也没了下文,直接就关了麦。


  这一举动,让脸色刚好些的新闻官又黑了几分,还好战队的危机公关即刻就展开了行动,对下面炸开了锅的媒体们对于叶秋这番言论做出了解释。


  .............


  


  “生气了?”苏沐橙采访结束后,走进小黑屋对依然对着电脑的人问道。


  “还好吧。”叶秋一动不动视线仍停留在电脑上漫不经心的回答。


   苏沐橙见叶秋如此也没再说什么。比起叶秋的轻描淡写,其实她还是有些生气的。从那个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开始,就有些生气。实力?状态下滑?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有谁见过状态下滑的人能够在决赛里一个人拖住三个人的攻势,打出了反打的节奏?有谁见过状态下滑的人留在训练软件上的一个个记录?有谁见过状态下滑的人打了一个晚上游戏的手依然稳的可怕?


  他们对于叶秋的实力,一无所知!


  -TBC-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