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8

正文如下:


  -蓝雨-


  昨天的新赛季访谈结束后,蓝雨战队又重新进入了备战状态。而后天,联盟官方就会放出比赛的次序,各战队将会开始常规赛的比赛。


  黄少天也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除了日常几组操作之外,还超额完成了喻文州对于他走位意识的训练。繁忙的训练,让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关注叶秋,毕竟之前就已经决定让时间来冷却这段单恋。


  不过今天的头条好像跟叶秋有关?‘嘉世队长叶秋当众怒斥媒体’这条飘着红色热点的微博很快成为了十大实事热点。


  黄少天没有犹豫的点了进去,微博内容简单粗暴的直言叶秋在采访中对于采访媒体的态度问题,并在末尾提出对于叶秋这位选手为什么一直不肯露面的假设,怀疑叶秋的实力。


  看完整条微博的黄少天,整个人就炸了!这个人是有病吧?怀疑叶秋找抢手?脑残吧?没人会信吧?


  真的没有人信吗?然而微博下方的评论早就刷出了一大波粉丝出来留言。


  “叶秋滚出!”


  “早就怀疑叶秋了!怎么会那么强还从来不露面!支持博主,@荣耀职业联盟,让官方介入。”


  “xxxx,昨天的直播我有看,叶神总共也就说了几句话,哪里有问题?博主你是要火么?来送我上去!”


  “叶秋是谁?”

        .............


  黄少天火速网上搜索嘉世昨天的直播,拉了几次进度条才听到熟悉的声音。


  


  “咳咳..听得到吗?你刚说什么?实力下滑?啊,那是谣言啊谣言~谣言不可信,你们做新闻的不会不知道吧?至于得力的帮手,啧...我说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第四赛季的最佳搭档不就是叶秋和苏沐橙吗!”

 

  “没错。这不还是有人记得的嘛。还有什么问题吗?没问题我就闪了啊?”


  “等等叶队!是我莽撞了,谣言当然没有人信,你在第四赛季中的表现我们都看在了眼里,只是在与霸图的决战中缺了点运气是么。呵呵...新赛季的来临,粉丝们都想知道您有什么想说的吗?会再给嘉世带来一个冠军吗?”


  “运气?呵呵。冠军?我说你们是不是把荣耀这款游戏看的太简单了?如果说说就可以得冠军的话,那职业联盟的门槛也太好进了吧?呵呵。”


  


  仅仅几句话,黄少天完全没听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主要是那个采访的未免也太垃圾了吧?都是什么问题?难道叶秋说的不对吗?打职业的谁会将夺冠的希望寄托在运气上?谁敢保证一定能获得冠军?

写这条微博的人,简直就是在强词夺理,还牵扯到代打?也不想想什么人能在职业赛场上代打不被发现。


  夜雨神烦 10:11

      在吗在吗在吗有没有看微博的头条!你们那边的怎么还没动手让它压下去啊!


  这还是继上次短信之后,黄少天第一次找上叶秋,也没有想太多,完全被这条胡说八道的微博给气疯了。


  一叶之秋 10:11

     呵呵。


  夜雨声烦 10:11

     (╯°Д°)╯︵┻━┻,呵呵,呵什么啊呵!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么你这家伙!


  一叶之秋 10:11

     淡定。[烟] 你看看你家队长的首条微博


  队长的微博?黄少天火速点开好友组的微博,一下50多条微博推送直接跳了出来。黄少天一看就乐了,这也太坏了啊哈哈哈哈。


  然后顺手.....

  

      蓝雨俱乐部-黄少天[V]:我说你们是不是把荣耀这款游戏看的太简单了?你们对真相一无所知!@游竞技 @荣耀职业联盟@叶秋


  前面刷出的推送都是相同的格式发送的消息,有嘉世自己的队员有蓝雨有轮回..最搞笑的是荣耀这款游戏的开发人员竟然通过官方给他们个个点了赞,并且同样刷了一条。


  夜雨声烦 10: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快说你是不是跟开发组有什么亲戚关系,这次竟然连他们都炸了出来!你火了啊我说!


  一叶之秋 10:13

      ...别说,还真有..


  黄少天笑的更是差点岔气了,怎么这么没脸没皮的!没有回话,而是继续回去刷微博,看那些让叶秋滚出的人被叶神粉怼回去,当然其中他也悄悄的出了一点绵薄之力。小号就是要用在这种时刻!很快,差不多在中午前,这波热点终于下去了,反而将职业选手们统一发送的微博作为话题送上了热门。


      嘉世的公关也趁着这波热度打了波广告,令人觉得惊奇的是,在几个小时后,粉丝们纷纷点赞一个名叫‘捉住那个战法别跑’的叶神粉发送的微博,表示力挺叶秋!

  

    捉住那个战法别跑:啊啊啊!叶神怎么这么帅!都怪那个记者那么蠢!问的什么蠢问题!最后那句呵呵听到没超级苏啊!这满满的嘲讽感,也是没谁了!


  黄少天当然也是默默的送上了赞,当然用的小号。


  等终于围观的心情舒爽了,眼不酸了~腿不疼了~黄少天才想起来....之前自己又去找叶秋了....算了,要不是这次事件,也不会去找他!


  想起直播上抓着叶秋第四赛季没拿冠军的由头,引起的闹剧。队长说的没错,有些事不能只看表面。


  不得不承认,关于叶秋,自己也一无所知。黄少天有些沮丧。


  不过,黄少天可能没有意识到当一个人承认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说明他对于那个人的了解又进了一步。


  所以,少天啊,选择用时间遗忘一个人,可能不太适合你。


 -TBC-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