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9

正文如下:


  很快,联盟官方就放出了新赛季常规赛的赛程。黄少天看了一眼,有些惊奇的发现蓝雨竟然在常规赛第一周就碰上了上赛季的亚军,嘉世。


  比赛场地是在H市,还有剩不到三天的时间进行调整。而很快应该就可以碰面了!明明已经打过一赛季的比赛,不知道就是为什么黄少天至今都没有见过叶秋的真面目。或许是天意吧,明明两支对战打过几次比赛,但就是每次比赛结束后,不是叶秋跑的没人影,就是黄少天跑的太快,两人完全的错开。


      这一次,说不定能不能见上面呢?黄少天想,实在不行就直接去后台堵他!


  

     蓝雨众早一天乘坐飞机到了H市,进行状态的调整。很快,转眼就到了比赛当天。


  “欢迎大家来到荣耀第五赛季职业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现场!我是潘林!”


  “我是李艺博。今天比赛的两支战队是嘉世战队,蓝雨战队!”


  李艺博说着,现场的大屏幕上相应的出现了两方战队的标志。


  一方烈焰如火,却邪战矛在前,吞日枪炮在后,忍者气功师牧师两侧展开。

      一方浩渺似水,黑暗术士为首,剑客在其身侧,弹药专家元素法师守护天使一字排开。


   水火不相容,这从颜色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随着解说们的解说,大屏幕上一一出现了战队人员角色的战绩以及相关信息。


   现场的氛围很激烈,并没有因为是常规赛第一场而出现冷场反而确实座无虚席。


  “叶神!最帅!”x N


   "蓝雨加油!"x N


  “男神看我看我!!” x N


       黄少天感觉自己有些兴奋起来了!果然还是现场的氛围最棒!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场,用对方的人头来冷静下。


  “少天?”喻文州感受到旁边强烈的气息问道。


  “队长!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上场!!”


  “^ ^”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笔记本,他猜第二轮组队擂台赛嘉世最后守擂的会是叶秋。道“那么想上场吗?呵呵。那就送他们一点惊喜!少天,你准备下。”

  “队长的意思是让黄少打单人赛?!我去!队长我也准备好了!”


  “别开玩笑了!你个治疗上去单挑么?!”


  “你信不信我抽你(▼ヘ▼#)”


    黄少天没有参与队友之间的对话,安安静静的坐在那,眼睛直直的对着大屏幕,就像一个等待猎物上钩的猎人。


   终于解说宣布双方战队派出出的第一场单人赛,嘉世第一场单人赛上场的是[忍者]风卷云舒。


  比


  赛


  中


  .......


  比赛在11点15分结束,单人赛蓝雨得2个人头分,擂台赛团队赛都由嘉世获得。


  全场都欢呼着嘉世的名字,没人去关心输掉比赛还没离场的蓝雨。黄少天红着眼眶,就差一点如果我能切到一叶之秋!打断他的连击,这场团战未必会输!不过!下一次!一定会赢!


       坐车回酒店的蓝雨众,没有表现出输掉比赛该有的沮丧心情,都各自暗暗的下定决心要再接再厉!输掉了一场比赛而已,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喻文州本来还担心队伍会因为这场比赛而没了信心,看着眼前这帮一如往常打闹的人,自己还是白担心了。


  “队长队长!我们刚刚决定出去吃夜宵,6点吃的饭现在都消化完了啊,要不要一起啊?”黄少天问道。


  喻文州抬手看了眼时间,现在这个时间,说不定,刚好....


  “走吧,刚巧我知道一家烧烤,还不错。”


       “队长同意了!走走走!我都快饿死了!这也真是的,比赛的时间也太尴尬了,6点吃的饭,8点半比赛,结束都11点多,中间整整5个小时,怎么都不在休息区准备些吃的?要是有人低血糖怎么办?打着打着突然昏倒了怎么?不行不行,下次联盟开会,队长你一定要跟他们好好建议一下。”


  .............


  

  -宸风烧烤店-


  “哟,蓝雨的啊?这么巧?”


  -TBC-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