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20

正文如下:


  -宸风烧烤店-


  “哟,蓝雨的啊?这么巧?”叶秋叼着根烟,手里还拿了串冒着热气的烤肉,对着一行几个蓝雨的人打了个招呼。


  “恩,好巧啊,叶秋前辈也是来吃夜宵的吗?^_^”


  “喻队你们坐过来吧!吃烧烤还是要人多才热闹啊!”旁边的苏沐橙也是个喜欢热闹的人,招呼着蓝雨众坐下,见没有见到标志性的发色,有些不解的问道,“黄少天没来吗?”


  半夜这个点的烧烤摊本就是生意火爆的时候,蓝雨众也就没怎么拒绝顺势便问老板多加了几个椅子,问隔壁卖烟酒的借了张桌子拼在了一起。蓝雨这帮子食肉的早就按耐不住的跑去点菜了,座位上只留下他们三人。


  “啊?少天啊,他去买饮料去了!等会就来。”


  “哦。”苏沐橙本也就是顺口问问,对于之前被喻文州套话的事情也闭口不谈。从上次叶秋接到短信回来之后,女人的直觉很容易得出这两个人不对劲的结论。明明好奇的要死,私下里跟楚云秀八的几乎各种可能八的都可以出同人本了,但事实上叶秋不说,苏沐橙也不会做那个挑起话题的那一个。不管怎么样,毕竟她是站在叶秋这边的。


  “队长!!!”人没到声先到。只见黄少天手提着4瓶大装饮料跑了过来,因为跑的太急的原因额头上渗了些细密的汗珠,来人也没有那么多讲究,抬手就是一擦糊的整张脸都是汗。


  实在看不过去的喻文州将纸巾递给他,让他用纸巾擦擦。黄少天放下饮料,抽了几张又是满脸的擦了擦汗,才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对面。


  “这不是嘉世的么?这么巧啊?跟男朋友一起来的啊?”坐下后,黄少天停不下来的嘴巴相当自来熟的跟苏沐橙搭话。


  “啊?不是啊!”苏沐橙赶忙否认,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叶秋并不是她男朋友。众所周知从苏沐橙第四赛季正式出道,不少网络媒体总是喜欢将这两人放在一起。联盟里也有不少人认为这两人是一对,但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如果一定要将两人的关系作出一个界限让苏沐橙来划分的话,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定义。很多人并不能靠简单的人际关系来区分,只能说,与她而言,是个重要的人。


      “少天,这是嘉世的队长,叶秋前辈。”喻文州解释道。


  “啊?”前面还大大咧咧自来熟的黄少天,一下就愣了。嘴巴微张,眼睛在叶秋和他手上的肉之间上下瞄,很难将眼前这个手里抓着几十把串串,叼着根烟一脸社会你龙哥的人与一叶之秋联系在一起。前一秒还在打趣说是不是苏沐橙的男朋友,太尴尬了。


  “哈 哈 哈 !!原来是你啊!”黄少天被对面直勾勾的延生盯着,刚擦干净的额头上又沁出些汗水。尬笑几声算是打破了安静,“啊!他们人呢?点个菜这么慢我去催一下!你们先聊啊。”


   目送着黄少天离开,叶秋挑了几串肥肉少些的递给苏沐橙,然后将剩下的一些放到了喻文州面前的盘子里,挑了挑眉示意喻文州先吃起来。


  喻文州也不客气,道了声谢也就吃了起来。远处黄少天那边正在和队友们吵嚷着要这要那,或许是谁说了什么,本就笑闹着的少年笑的更加的灿烂了。


  “...小孩子...花猫一样..”叶秋小声嘟囔了一句。


  旁边一直专心吃肉的苏沐橙,一下折断了签子,抬头对上喻文州云淡风轻的笑容,还是默默将断了的签子往桌上一扔,又拿过一串吃了起来。


  “吃那么急干嘛?喝点饮料..女孩子家还是少吃这些油腻腻的东西,不要到时候又跟我说胖了要减肥...”叶秋打开黄少天带来的饮料,给苏沐橙倒了杯,然后很自然的拿过几个一次性杯子也给满上了。


  “你是羡慕我吃不胖吗?ヾ(๑╹◡╹)ノ"”


  “是是...”


  -TBC-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