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21

正文如下:


  “话说,黄少是第一次见叶秋前辈吧?”


  终于点完菜回来的蓝雨众,围着个大桌子跟叶秋他们聊了聊今天比赛之后,不知道是谁问了这么一句。


  “好像还真的是啊,之前都没怎么碰上。叶神你不知道黄少一直追着我们问你长什么样子呢!”说话的是蓝雨的替换选手赵文,之前也曾作为替换选手跟嘉世打过单人赛。


  “吃你的吧!瞎说什么!没有没有!!”将自己手里的肉串塞住他的嘴,又重新拿了串肉愤愤的又瞪了眼赵文。


  “这么说起来..还真是哎,没想到这么巧,吃个宵夜也能吃到一起啊!”郑轩见黄少天一脸你再说我就再塞你一嘴的炸毛样子,叹了口气,接过黄少天手里的烤串岔开了话题。


  “是啊!真巧啊!对了,怎么不见其他人?就你们两个出来吃吗?”有人感慨的同时不忘挖一下八卦。嘉世那么多人,两个人单独一起出来未免会让人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难道,你们两个是一对??”


  “不是啊!是我晚上肚子饿想吃宵夜,叶秋不放心才陪我出来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如果是平时,已经解释过一次的苏沐橙不会再三强调两人之间的关系,不过今天出于某些原因,她还是耐心的又强调了一遍。


       众人见当事人出面说明,也就没继续这个话题。刚好老板烤好了一把骨肉相连送了上来,众人也就顺水推舟的将话题转移到了烧烤上面。


  “瓦萨!好吃(◍´꒳`◍)!前面吃的已经很好吃了!没想到刚烤好的更好次了!队长你是从哪里知道H市有这么好吃的一家店啊!啊啊啊啊!你们慢点,给队长留一串啊!”


  “^ ^谢谢少天。之前,听一个朋友说的。”从黄少天手上接过最后一串骨肉相连,喻文州的眼睛随意的扫过对面给苏沐橙倒饮料的叶秋。


  “哦哦!老板!我们吃完了!有烤好的了吗?”从众人手上抢到最后一串,黄少天满足的边吃着战利品边催促着老板。


  “来了来了!”


  老板端着满满一盘的青椒端了上来,立刻就有人抗议道要吃肉吃肉!对上一群平均年龄不到20的年轻人这样撒泼,老板好脾气的笑了笑回道再烤了再烤了。


  “好了少天,别闹了,先吃这些吧。”喻文州对于这帮子平时打闹惯了的人,也是很无奈。“老板,没事的。你慢慢烤就是了。”


  老板点了点头就去招待新来的客人了。只能说这家店的味道真的是很好吃,明明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子拐角,却在这个点还有这么多人来吃烧烤。


  没有肉吃的蓝雨众也只好开始研究起来了盘子里的青椒。


  “黄少,你说这是辣的不是?来,你先尝尝看!”说着,两人就上前假意按住了黄少天让他不能逃走,郑轩用筷子夹了小半个青椒往黄少天嘴里送去。


  真是不让人省心,内心默默的又是叹了口气,正打算出口阻止众人的喻文州被人捷足先登。


  “咳恩..”叶秋出声打断了众人的玩笑,“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蓝雨,我已经用手机拍下来了。这顿你们请客,我就不发出去。怎么样?”摇了摇手里挂着粉色hello kitty挂件的手机,对着喻文州说道。


  -TBC-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