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2)

消失蛮久了吧.....hhhh尬笑,习惯就好。还有人么?


正文如下:


  “少天?发什么呆?”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出乎喻文州意料的是,黄少天并没有立马回答。反而只是呆了足足3s,才露出那标志性的小虎牙。


  “啊!是队长啊~什么?发呆?没有的事情!我可是在专心训练。队长,你说咱们都训练3小时了,要不休息下,出去买点吃的好了,队长你想吃什么?我想吃叉烧包了哎,早上食堂有卖,就是磨蹭鬼郑轩让我等他,我才错过了,郑轩你必须赔我我等了一个晚上的叉烧包我跟你讲不然跟你绝交你信不信!”


  本来在专心练习的郑轩听到这边说话,一个分心,角色从他塔顶掉了下来,屏幕配合的出现了你已死亡的灰色特效。


  “哎...压力山大....行行行,不是没吃到叉烧包么?大早你都说了快23遍了....我出去给你买还不行么!”郑轩无奈的叹了口气,直接关机。用行动打断黄少天还想要继续说些什么的行为,直接跟喻文州打了声招呼,就一溜烟出了训练室。


  “这才对嘛!对了!队长你要带什么?我让郑轩帮你带?怎么跑那么快!要不就街角那边的奶茶吧?我记得队长还蛮喜欢的哎,还有人要喝什么吃什么没?既然都出去了,那就顺便让热心的小轩轩一起带回来吧!”


  众人一寒,仿佛看到了黄少天头上的小尖角以及恶魔尾巴...不过,倒霉的不是自己,那么...


  "红豆奶茶!三分甜!"


  “双拼,谢谢!”


  “哎,我想吃麦麦的薯条~”


  “想吃汉堡!”


  “+1”


  .....


  喻文州再一次无力的叹了口气。


  “少天...”


  "怎么了队长?"黄少天一手拿着手机快速的打着字,一边还抽出空来问其他人需要点些什么,要不是眼前这帮人在点餐的同时还不忘高速的操作着电脑鼠标,喻文州可能会以为这是哪家大排档点餐,而黄少天就是那个忙不过来的服务员。


  “少天,点这么多,郑轩可能一个人拿不下,既然那么多人想吃汉堡,那就直接叫外卖,这样不是更好么?^ ^”


  .......


  所以,当郑轩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空空如也的训练室。what’s happen?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刚想拿出手机打电话问问,就被微博推送了...


  #蓝雨俱乐部#哎呀,下午就适合吃点下午茶~附图!我们大蓝雨的合照,果然还是本少最帅气!啊哈哈哈哈![幸福的大合照.jpg]


  郑轩克制住自己忍不住想要摔手机的冲动,冷静冷静!别冲动!这帮兔崽子!


  收起手机,郑轩往休息室走去...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要去那里。因为蓝雨俱乐部的第一准则就是不准带吃的进训练室,如果训练实在太饿,大家都会心照不宣的去楼下的休息室吃东西。


  带着一肚子气的郑轩,拎着还冒着热气的叉烧包在门外听着休息室里黄少天那个小鬼特有的嚷嚷声。


  “哎哎,那个给郑轩留着,他喜欢吃!还有那个汉堡给他也留一个!什么?只有香辣的?郑轩喜欢吃奥尔良的!算了算了,那我的给他吃吧,反正本少爷不挑食。队长你说,郑轩那家伙怎么那么慢,外卖都比他快,不会是出意外了吧!我给他打个电话!”


  这小鬼...真是....


  “打什么电话?这不是回来了么!”郑轩推开门,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把还冒着热气的叉烧包拿给黄少天,“诺。你不是喜欢M记的么,快吃吧你。豁,别扑上来啊喂!你是狗么!快松开松开,快喘不过来了///”


  终于黄少天吃上了他念了一上午的叉烧包,而郑轩也吃到了黄少天特意给他留的汉堡。


  这就是蓝雨啊!喻文州笑着蓝雨众日常打闹,心情不错的咬了一大口鸡腿。


  


  时针指向半夜2点整,躺在床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怎么也睡不着的黄少天,不知道怎么的又想起了白天张佳乐发的那个测试。


  叶秋...


  选的...


  是.....A......可能...有同性 ....倾向......


  怎么就睡不着了呢?一定是被这个可能性惊吓到了,所以才会睡不着...吧....


  习惯性的打开手机准备刷一波空间,结果看到一个好友申请。黄少天有些奇怪,打开一看,半夜吓得一下,手机砸在脸上!好痛....


  黄少天捂着脸,对着那个一片红色枫叶头像发起了呆....


  ..........


  这家伙...加我好友干嘛!


  


  


  


  


  算了...同意吧.....有点困了。


  


  -TBC-


评论(1)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