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3)

正文如下:


  第二天,不出意外的黑眼圈出现在了黄少天的脸上。


  “喂!你是昨天晚上起来打游戏了么?怎么这么重的眼圈?”郑轩从端着一碗白粥坐下,奇怪的问对面明显精神状态不佳的黄少天。


  “啊?”


  得,这绝对是没醒。如果是日常,绝对不用怀疑黄少天一定会拉着你说到进训练室....


  “少天?”喻文州也端着早餐坐下,略有些疑惑的看向黄少天。


  “啊?队长...”少年下意识的回答,眼也没眨一下。“怎么了?”


  “少天昨天晚上是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想不通吗?还是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漫不经心的问。


  “啊...也没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说着,还打了个哈欠,有气无力的样子还真是少见。


  “少天吃完早饭就回去休息吧,今天放一天假。”


  “哦。”


  难得的言简意赅,黄少天的异常让来吃早饭的蓝雨众好一顿围观关心。


  “对了,昨天叶秋前辈加我好友来着...”


  黄少天一噎,差点将刚咽下的粥给咳出来....什么啊,原来不止是加了...


  “啊,我吃完了。”黄少天一口气喝完了早就糊在一起的粥,分分钟收拾好了餐具,出了食堂门就不见了影子。


  

  这一举动,很不巧的被整坐在旁边的喻文州捕捉到,看来昨天的失眠跟叶前辈有关么?记得少天昨天才加的群,会有这个反应....看来只能是跟昨天张佳乐前辈发的测试有关了,那么好像叶秋前辈昨天选的是A....同性恋倾向么?恩?


  蓝雨的队长仿佛洞察了一切,想着找个机会跟蓝雨的未来好好谈谈性取向的问题.....或者找经理谈一下招些女队员?


    气鼓鼓回到宿舍的黄少天,一进宿舍就往床上一躺,抱着皮卡丘抱枕来回滚了几圈,最后双眼一闭,掀起被子一盖。理他去死!睡觉!


  自己昨天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竟然加了他好友!拉黑拉黑拉黑!


  黄少天拿出手机,登上QQ。


  一叶之秋  05:25:

      [笑脸.jpg]


  凌晨5点?这家伙难道也失眠了?手速明显快过目前脑速的黄少天等反应过来,就恨不得撤回,可惜QQ暂时还没开通这个功能。


  夜雨神烦  09:50

  喂喂,我说你这家伙未免也太早了吧?!5点啊5点!你是没睡呢还是没睡呢?不会是又在网游里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吧!我说你这家伙也太拼了吧!这赛季刚结束,要不要这么拼!我跟你讲,像你这样的老人家老是熬夜可是会老的快哦!老的快就会手速慢,到时候赛场上碰到本少,分分钟被我秒,虽然那也不错!不过还是要强一点对手才能衬托出本大爷的英姿!喂!我说要不要来PK啊!喂!别给我装不在线!我看到你在刷啊喂!


  一叶之秋 09:51

       年纪不大,就自称本大爷?小孩很嚣张啊[抽烟.jpg]


  夜雨声烦 09:51

      这是重点么重点么?重点是本少的帅气,帅气!别转移话题,敢不敢来pk啊pk!(╯‵□′)╯︵┻━┻


  嘉世训练室,昨晚帮着工会抢了boss的队长叶秋噗嗤笑了一下,回道。


  一叶之秋 09:51

      小朋友,有没有兴趣转会来嘉世啊?本队长可以勉为其难的带带小萌新,我记得你是个剑客是吧?刚好我们有这个需求,想好了打这个电话哈137xxxxxxxx,下了gg


  夜雨声烦 09:52

      等等等等!你是真的选A!!!???


  一叶之秋 09:52

     怎么?是仰慕哥很久了么?


  有病啊!咬牙切齿的黄少天气的不想回了,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是回了句。


  夜雨声烦 09:53

     才没有好不好!本少可是新一代根正红庙的大好少年好不?重要的是我喜欢的是女!孩!子!女孩子!好不好!我就是好奇!


  一叶之秋 09:53

     哟 [笑.jpg] 好奇啊


  一叶之秋 09:53

     有句话叫好奇心害死猫,你知道吗?小朋友-_,-


  这边叶秋也没想等对面回话,一键关机。摘下耳机,准备回房间补眠。那边的黄少天一下就炸毛了!小朋友!谁是小朋友啊!竟然还想挖墙脚!这人太坏了!必须拉黑拉黑!


  说着要拉黑,最终还是没有拉进黑名单....倒是顺手就存了电话......


  然而这位刚入联盟的选手,还是太嫩了。


  -tbc-


评论(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