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7)

正文如下:

 “妈!!!我不是小孩子了!”怒摔抱枕!


  “hhhhhhhhh.........”


   等两位妈妈出门后,黄少天也没管正在笑的小茹,走过去捡起抱枕,看向时钟。


  真的是还早啊....


  “吃早饭了吗?我还没吃哎,昨天晚上失眠,老妈也真是的一大早就把我给拖起床!现在我又饿又困我既想吃东西又想睡觉,可惜不能边睡觉边吃东西上次在哪个什么科学节目上说什么以后游戏都会发展为游戏仓到时候就可以躺在游戏仓里玩游戏,还不送起来吃东西!感觉好像还不错吧?不过好纠结啊,我还是比较喜欢享受咬下食物的口感!”


  黄少天习惯性的开口想要打破沉默,但是....一旦开始就很难能停下来....说的对面的妹子又是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


  “hhhh...”


  “哎呀,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话多,没吓到你把?我跟你讲刚进训练营的时候,可是吓得俱乐部经理一句话都没说上,那表情现在想起来都想笑,特别逗,就跟吃了什么一样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见妹子笑了,也就没怎么紧张了,边说边进厨房。


  打开冰箱,惯例的拿出牛奶和面包,熟练开始的加热。


  “我要热牛奶和面包,你要吃么?”黄少天探出头问道。


  妹子矜持的摇了摇头,黄少天又问。


  “要看电视吗?还是打游戏?你一般都玩什么游戏?玩荣耀吗?知道蓝雨么?”


  “玩的,不过玩的不好。蓝雨俱乐部的话,我只知道第一届的魏队长,现在好像是个新选手。”妹子不急不缓的回答黄少天的问题。


  黄少天一听,立马就找到了话题。


  “啊哈!妹子你知道魏老大啊!不过也是,魏老大那么有名,对了对了对了你听没听说过‘夜雨声烦’啊?那是本少...额,我用的账号,老厉害了!我们现在队长姓喻,喻文州!跟你讲,队长可和魏老大一点都不一样,就说上次开会,我说完之后队长很快就可以总结我在说什么,超厉害的!不过魏老大也很厉害吧..会直接暴力让我说不下去...额,啧啧,不说这个!对了,妹子你玩游戏吗?带卡了吗?我这有2台电脑!”说着少年从房里拿了1台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打得不好没关系啊,大神在这,我帮你啊!”


  小茹有些好笑的看着嘴里叼着面包,前前后后搬这搬那的黄少天,也没拒绝他的好意。插卡进了游戏。


  其实小茹的水平不差,甚至可以说是在一众网游玩家中属于中上水平的。


  “哟,装备还可以嘛!加工会没有?!要不要加入我大蓝溪阁。我们工会可好了,当初我也是在网游里被魏老大抓到...不是是发现的。网游里加个工会大家一起玩,多棒啊!怎么样?要不要加入?”黄少天真的是打从心里的喜欢并热爱着蓝雨,所以忍不住的不断安利。


  小茹也就笑了笑,打开工会界面给黄少天看。


    好吧,这妹子加了烟雨楼。


  “加入了烟雨啊?好吧。不过真的不考虑蓝溪阁么?真的超级好的!”黄少天不死心。


  “烟雨也很好啊~”妹子操作着元素法师,打算做日常。黄少天一开始还指点下说个几句,后来实在困得不行。


  “要不,你去睡觉好了,我自己玩也可以的。”妹子贴心的提出建议。


  “啊?那多不好意思啊!那我去睡了啊!”黄少天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又呆了会就进房间直接倒在了床上。


  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是亲爱的床啊被子啊,我终于回来了~o(* ̄︶ ̄*)o


  完全忘记了看手机,当然也就没有看到叶修发的那条短信。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1个小时后,睡的流口水的黄少天当然也没看到蓝雨队长的短信。


  ‘少天,在吗?上次一起买的鼠标垫到了,我到你家去找你,顺便有事要问下你。’FROM队长


-TBC-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