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8)

正文如下:


  .....一个小时后,当喻文州按下门铃的时候,听到一声清脆的女声还只是有些奇怪,当打开门后,喻文州一愣。


  “你是?找谁?”长的可爱的妹子躲在门外,有些疑惑的问。


  喻文州也只是短暂的一愣,“啊..我是来找少天的,我是喻文州,上次一起买的鼠标垫到了,他之前让我一到就给他送过来的,他在吗?”


  “啊!是来找少天哥哥的啊,进来吧!”妹子打开门让开身子,让喻文州进去。


  “少天哥哥,好像是昨天失眠了,现在在补眠额,要不我去叫他?”


  喻文州见桌上摆着的笔记本电脑,以及正猫在角落的元素法师,阻止了妹子的动作。


  “还是我去把,不是在打团吗?加油哦^ ^”说着,喻文州直接进了黄少天的房间。


  妈妈!我见到了王子(¯﹃¯)~~~~


  这设定也太苏了吧!声音也好温油!!简直是王子sama...


  


  先不管客厅中的少女是怎样花痴,喻文州一进房间,就被冷的一个机灵。


  20°...


  尽管现在是夏天,开这个温度,会不会有点低?


  喻文州有些担心的往床上望去。


  果然....


  床上的少年,睡相还是一如既往的差....肚子和腿都露在了外面,以及....被少年踢在地上的薄被。不免有些好笑,果然还是个孩子,还好刚才没让人家女孩子进来。


  喻文州走近,捡起地上的被子帮他盖上。又帮着把温度调高了些,把鼠标垫放在了他常用的桌子上。犹豫着是要叫醒呢还是....


  不过...外面那个女孩子,少天竟然放心的睡在里面。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吧?至于叶秋前辈,或许还真可能只是青春期少年的好奇吧?


  看来是不需要担心了,反正跟叶秋那么远,只要自己多看着点,两人也不会有太多交集吧?


  努力说服自己,不,或许是成功说服自己担心的喻文州,最后还是将那颗心暂时放回了口袋。轻手轻脚的出门。


  “啊!”少女本就注意力不在游戏上,听到开门声,立马叫出了声。


  “嘘!”喻文州立马将门掩住,做禁声状。


  少女条件的反射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而后静待了几秒,房间里没有动静。


  还好没有吵醒他!


  “那个...喻队长,你要走了吗?”少女小声的问。


  “恩。”喻文州轻点了点头,“少天看来真的很困,我就不吵他了。”


  “哦哦!”小茹跟着喻文州的步伐,送他到了门口,直到他离开还有些神情恍惚。


  “mama...我可能要恋爱了....(*^-^*)”


  


  再次醒来,已经是下午3点了。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睁着眼睛望向对面墙上的时钟,总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顺手拿过手机。


  【早知道你欢喜哥很久了,怎么?终于准备要告白了吗?】FROM 渣


  “嘭!”黄少天没睡醒的脑袋现在有些晕,一不小心从床下掉了下去。


  这个人.....有病么?!


  黄少天气的恨不得现在就买张去H市的机票,飞过去跟他真人PK!欢喜!欢喜你没啊!欢喜!告白!告白你大爷啊!劳资早八百年前就看穿你这个x的真面目了!


  黄少天抄起枕头,往墙上一扔。


  开玩笑!我喜欢谁不好非要喜欢你这个脸都不敢露的家伙!谁知道你是不是长得恐龙!本少爷玉树临风,要喜欢也是你喜欢我好吧!


  黄少天抄起手机,霹雳哗啦的打起了字。


  【去你大爷的!鬼才会喜欢你!要喜欢也是你喜欢我!本少那么帅气英俊,看在你荣耀打的不错,本少就接受你对我的崇拜!】


  发送成功!


-tbc-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