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3

正文如下:


  “...他...跟我不一样。”


  黄少天这句话说出口后,才猛然发现,或许之前所有的一切都仅仅只是那人无聊时的恶作剧?就像是在赛场上放出的垃圾话一样,自己本不该在意,怎么就一点一点抓住了心呢?


  "那...少天..."你是打算怎么样呢?是飞蛾扑火?还是....


   “没事的队长!我刚刚想通了,那家伙就是在逗我玩,刚好我也打算放弃了。不就是一个混蛋嘛!看我下次比赛怎么打爆他!队长你必须帮我保密啊!就当没有打过这个电话哦!队长!我要睡了!拜拜哦~”


  喻文州未出口的话被黄少天打断,无奈的看着被挂断的手机。


  如果真的像他说的那样,能放手就放手,那么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多为爱所困的人呢?少天...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嘉世-


   [小窗]


  风城烟雨 22:10

      多久了?


  沐雨橙风 22:10

      已经是今天晚上第三次了(ノдヽ)


  沐雨橙风 22:10

      今天下午回来后,就一直心不在焉..也不知道怎么了


  风城烟雨 22:11

      是不是跟你说的那个蓝雨新秀有关?


  沐雨橙风 22:11

      我也这样觉得。刚我私戳了喻队,然而什么消息也没有,反而被套路了..难过(╥╯^╰╥)


  风城烟雨 22:11

      抱抱~


  沐雨橙风 22:11

      你说我要不要提醒下他?我看那个boss都快OT了...


 


  “叶秋!“眼看着boss仇恨转移了目标,苏沐橙终于还是忍不住出声提醒正不知道神游到哪里的叶秋。   


  “.....”回过神来的叶秋,火速拉回了仇恨,一波带走。

  

       几次三番的走神,就算是叶秋也觉得有些对不起跟在他后面等着收材料的公会众。在公会频道留言后,难得在这个时间提早退出了游戏。


  苏沐橙见叶秋退出游戏后,坐在位置上没有离开的意思,便问道“跟他闹矛盾了?”


  “跟谁?”


  “明知故问,最近你在聊的,不就是蓝雨的那个话唠么?”


       静默了几秒,电脑里断断续续传出苏沐橙正在看的电视剧的背景音,烟的火光忽明忽暗,叶秋淡淡的回道。


  “也不算吧..一个误会而已。”


  “误会?什么误会?”


  叶秋伸了个懒腰,点开聊天工具看了一眼后直接按下了关机键。


  “没什么,还是看你的电视剧吧...刚小三说怀了男主的孩子让他跟女主分手...我先回去了,你也是,别看太晚。”叶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朝门外走去。


  “啊啊啊啊!我怎么没注意到!我要倒回去!几分?”


  “18分23秒。”


  


  出了训练室,叶秋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走的却是越走越慢。


  黄少天不对劲。从那条短信石沉大海后,叶秋意识到了这个信息。身为战术大师的他,与喻文州一样,根据这些信息,很快就得出了结论。


  黄少天对他有想法。


  还可能是....那种想法。


  叶秋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有些老了,他回想了下,确定并没有在与他的接触中有什么暧昧不清的暗示,他怎么就突然对自己有了这种想法?难道他本身就有这种倾向?那么一切都有了解释。


  看来以后不能随便逗他了,避免接触,不要让他再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想法。等时间长了,自然而然就会有其他的目标,比如喻文州。上次发布会,看着两人坐在一起,还挺般配的。


  一阵凉风吹过,打断了叶秋继续往下细想的可能性。


  摇了摇头,叶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扯到喻文州,还是回去洗洗睡吧。


  至于...黄少天...


  讨厌吗?叶秋问自己。


  .....


  呵。


  -TBC-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