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12

正文如下:


  夜雨声烦 22:52

      说来话长...


  黄少天叹了口气,对着鼠标垫发起了呆,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再说,自己真的可以坦然地将这份自己才发现的感情跟旁人说与吗?


  "主人接电话啊~快接电话啊~~"铃声打破房间里的宁静,黄少天接起手机。


  “队长...”


  从听筒里传来熟悉的声音,在这个有些凉凉的夜晚,不免让黄少天感受到了温暖。


  “少天?”


  “啊...队长...”


  “那么,既然说来话长,那就从我们进群开始说吧?你好像很在意叶秋前辈的选项?”


  不得不说,喻文州不愧是将来会被称为“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人,一语中的。


  “啊...不愧是队长啊....你都猜到了?”像是被发现秘密的孩子一样,黄少天心里不停打鼓,有些惊慌有些害怕....不敢想象如果...那些曾经与他并肩作战的队友们会拿那种看‘脏东西’的眼神...不行...如果是这样,他会崩溃的....


  “本来不是很确定,但是到现在基本我都知道了。”


  这边,同样未开灯的房间里,喻文州的心情同样有些复杂。不同于黄少天的惊慌害怕,反而是一份担忧。担忧这份感情会伤害到单纯透明的少年,担忧这份感情会让那个男孩再也露不出那样清澈的笑容,也担忧...蓝雨的未来。


  自从成为了战队的队长,喻文州不得不让自己考虑的更多,做出更多的预测与一些不得不做出的选择。


  而现在,一个选择就放在了他的面前。


  是该劝说放弃...还是...鼓励支持?或者再观望?于朋友的立场,喻文州不仅会支持黄少天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爱情,还会尽自己可能的去帮助他。而..在战队队长的立场..喻文州可以从目前所有的情报中,得出3条不得不阻止这段感情发展的理由。


  并不是喻文州不相信黄少天会分不清感情与竞技之间的界限,而是不得不考虑,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如果蓝雨对上了嘉世....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对上嘉世三连冠的王牌一叶之秋....


  谁也不能保证对上对手,黄少天不会有一瞬的迟疑....


  那么...自己是该....


  "队长...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明明我是男的,怎么会...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男的?"


  不同于以往少年清脆张扬的声线,略带沙哑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就像是一头走向绝路的小兽发出最后的嘶鸣,哀嚎着...让人心疼。


  同样的,听到这般脆弱声音的喻文州,内心也不可抑制的随着电波动荡了起来。


  “队长...你说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些嫌弃的目光,我怕...我有些害怕....”


  这....


  还是那个大大咧咧,太阳属性的黄少天吗?


  “少天,冷静^ ^"喻文州有些头疼,有些不知道怎么安慰这种状态的黄少天。“现在,深呼吸...”


  或许是长期在训练时的习惯,黄少天下意识的听从了喻文州的建议,做了几次深呼吸,慢慢冷静了下来。


  “现在,冷静下来了吗?”喻文州问。


  “恩...”冷静下来的黄少天脸上不由有些燥热,“队长,好丢脸,怎么办?求保密啊队长!”


  听到对面熟悉的语气,喻文州不禁莞尔,甚至可以想象出电话那端少年的表情,一定很可爱。


  “那么,少天你是在怕什么呢?是怕我们把你当怪物?还是怕叶秋前辈不接受你?”


  “.......”


  “恩?”


  “前面...”


   听到对面犹如蚊子叫般的声音,喻文州不免笑了出来。


  “少天,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们了..比起性取向,我相信郑轩他们一定更在意你的垃圾话...”


  “..........”黄少天一时竟有些无语..


  “叶秋前辈知道吗?”喻文州踟蹰着,最后还是问出了问题的关键。


   对于这个问题,黄少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从头到尾,黄少天身为当事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露出了什么痕迹,或者是做出了什么带有暗示性的行为。在当时的他,仅仅只是遵从了那时的本心。至于...叶秋....或许是知道了,也或许根本不知道...不过现在,都没有任何意义。


  “...他...跟我不一样。”


  -TBC-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