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5

正文如下:


  一叶之秋 23:59

      祝你生日快乐!


  在自己生日的最后一分钟,这份迟来的祝福让黄少天惊喜了一秒,而后就注意到发送信息的人并不在线。


  ......


  果然还是不该抱有任何的期待吧?好友生日提醒,这么明显简单的推理。


  夜雨声烦 00:00

      谢谢

  

  还是谢谢你让我过了一个完美的生日,在零点前伪装自己收到了所喜爱之人的祝福。


  不敢再看,随即关了电脑。他不敢多想这条祝福到底是怎么回事。在零点之后,他只能将这条祝福做字面上的解释,当做这仅仅只是一个前辈对于后辈的客套。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发现的时候会微笑会在脑海里放起烟花,也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生气。而要放弃喜欢的人也很简单,最便捷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时间。


  不知道是从哪本言情小说或者是从哪个花痴同学听说的,时间是遗忘所有一切的良药。不管是失恋的痛苦,年轻时的妒忌,那些你恨不得有后悔药也想重来一次的机会,都会在时间的摧残下,越渐渺小不堪,最后消弭无踪。


  所以....


  他只是...时间还不够。


  所以才会因为这条或许是系统发送的消息而控制不住自己雀跃的心。


  还是,交给时间吧。


  他实在是讨厌现在患得患失的自己,这样矫情到不行的样子,真的有些厌恶。如果大脑就像电脑一样简单就好了,想要就下载存档,不想要就直接扔回收站彻底删除。


  


  很快,9月来临。荣耀第五赛季也即将开始,各大战队提前召开了记者会。黄少天曾经吐槽过这就像是还没中奖就为怎么分配奖金而打起来的人一样纸上谈兵,不管赛前怎样的数据分析,列出战队优势也好,还是让他们打表演赛,就像是一群到了交配季节,大声嚷嚷引起配偶注意一样,让粉丝关注战队,支持战队....当然这都是他自己私下跟喻文州小窗私聊的时候吐槽过。


  而现在,蓝雨众就像是黄少天吐槽过的一样,一个个介绍自己的角色以及对于战队夺冠的信心。


  “阿拉!到我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又是我!黄少天!没错!就是那个很厉害的超级厉害的剑士操作者!我的角色名字是夜雨声烦!是不是很帅气?什么?这位记者你问我觉得今年会不会让我上场?!那当然啊,我这么厉害!队长怎么可能不让我上!看我到时候怎么虐对手我跟你讲。当然会是我们蓝雨夺冠了,那还用说么?我觉得记者朋友你的问题问的有点问题啊,你问蓝雨的我谁会是冠军,那我肯定会跟你说是蓝雨战队!你去问轮回问烟雨问雷霆,你觉得还是会回答除自己战队之外的其他答案么?我说你不是新手吧?哎?还真是啊,你干嘛怎么你很热吗?一定是这边空调开的不够低,那个工作人员快点调低一点温度啊!你抖什么啊!我又没欺负你..”


  黄少天喋喋不休连珠炮似的一个字一个字往外冒,提问题的实习记者第一次知道人竟然可以有那么长的肺活量,说的他差点羊癫疯发作。


  还好在黄少天正准备冲下去好好跟他讨论的时候,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他,站出来了!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喻队!


  黄少天见喻文州站起来,想起之前自己曾经跟他吐槽的事,秒怂。乖乖的将话语权交给了一直浅淡笑着的喻文州。


  “^^不好意思!少天有些活泼,没吓到你们把?”


  被关心的实习记者,明显还在被黄少天这个人形吐字泡所支配的恐惧中瑟瑟发抖,幸福来得太突然!一下就红了脸,快速的摇头!


  “那就好^ ^”喻文州像是松了一口,“不过,作为蓝雨的队长,我恐怕也是觉得您的提问有些问题。建议您可以问蓝雨夺冠路上的最大的竞争战队。”


  “哦哦哦!”实习记者这下不仅是脸红了,整个人都红了。恨不得地震脚下出现一个大裂口,直接消失好了!


  “那...喻队,你觉得蓝雨夺冠路上的最大的竞争战队会是?”


  “恩。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联赛中的每一支战队都不可小看。如果要说最大的竞争战队,我个人觉得...百花战队。”


  “不好意思,喻队!我想打断一下,我想问下,为什么你觉得会是百花战队呢?据我们资料显示,在上一个赛季,百花战队并没有像第三赛季一样表现出色,甚至连季后赛也未能进入。那么请问,蓝雨这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吗?”


  “呵呵..我想指向冠军的战队肯定会进入季后赛的吧?”


  “那..您的意思是这赛季,百花会放大招?”记者追问。


   “我想,我们今天是蓝雨主场,不是吗?“喻文州对着台下一众早早掏出纸笔的记者群反问道。


   ..................


  采访完毕后,不出所料喻文州和黄少天被经理点名叫到了办公室。


  


  -嘉世-


  “叶秋!快点,要来不及直播了!”


  “啊。知道了就来。”


  叶秋关掉刚刚结束的蓝雨新赛季直播的网页,掐灭了烟,懒洋洋的前往直播间...的隔壁。


  -TBC-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