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6

正文如下:


  -蓝雨战队经理室-


  穿着高档定制西装的经理,一脸严肃的坐在办公桌后朝他们点了点头,示意两人坐下说话。


  “文州啊...战队之所以选你做队长,除了战队需要之外,也是希望你能将我们在媒体面前的形象拉起来。”经理语重心长的对喻文州说道。


  说到蓝雨的公众媒体形象,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些故事可以说的。想当年蓝雨在创建初,也没有意识到粉丝媒体的重要性,这让魏琛的个人特色重重的刻印在了老一辈电竞记者的记事蒲上,以至于蓝雨俱乐部一直在媒体这边的形象评估略低于其他战队。


  而随着电竞联盟越渐成熟,各大战队也开始将目光放的更远,也开始盘算着这块蛋糕所带来的利益价值。从商业角度而言,蓝雨对于这位一看就温柔无害的队长很是喜欢,当然这一切都是要在战队夺冠的前提下。


  “我知道了,经理。下次我会注意的。”喻文州仍是挂着微笑的回道。


  “恩。战队很看好你的,要不然也不会将你提为队长。”有些话没必要说的太清楚,点到为止的暗示,为彼此都留了尊重。


  从进门开始一直鼓着包子脸,没说过一句话的黄少天,实在忍不下去了。


  “经理!你这样就不对了我跟你讲道理!队长已经做得很好了!你不知道他为新赛季做了多少准备,每天训练都是最后一个走,笔记本越写越厚!而且队长的战术真的很厉害!”


  早就做好准备的经理,也不免被黄少天吓了一跳。


  “你...你别说话!你一说话我就头疼...”说着就像是早就排练过很多遍一样的,接过了助理拿过来的药,直接吞了进去。


  “文州..黄少天,你也管着点。别让他总是没大没小的。”对于黄少天,经理没什么好说的,反正说多少也不会听,还不如让战队的队长多管着点。


  “好的,经理。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阻止了他即将说出口的反驳。


  经理接过水喝了口,也没打算再说什么,挥手让他们离开。真是,黄少天这游戏是打的不错,就是那脾气性子,什么时候才能长点心啊...经理一脸恨铁不成钢...


  


  出了门的两人,黄少天一脸不爽而喻文州倒是有些好笑。


  “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队长!你说战队怎么这样?你明明就很努力的!怎么到了他们那里就变成了提升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战队形象,说的好像之前很差一样!还有他们说什么提升你为队长,难道不是因为你比较适合吗?难道还有什么隐情么?为什么你和他一副你知我知心知肚明的样子?你们是有什么秘密吗?”


  黄少天一口气说完后,还是很生气。明明是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会这么复杂?搞不明白为什么只是说了几句话就考虑到战队形象,而且也没说什么影响战队的言论啊?


  “呵呵^ ^”


  “队长你笑什么啊?哪里好笑了吗?”黄少天不解。


  “少天~找个地方,我跟你慢慢说。”


  其实一开始从方世镜决定退役后,战队曾经为了谁来接任战队队长专门开了个会。而会议的议题是选择实力强劲注定会成为王牌的黄少天做队长,还是选择精于推理制定战术的喻文州。


  一方认为战队的队长就相当于战队的形象王牌,那么黄少天除了话多之外,还是很符合的。而另一方则是备受黄少天往日摧残的一队,认为选择喻文州除了认可他的战术理论之外也希望他能站在队长的位置上对于黄少天能有所限制。然而事实说明,这些高层的这些希望还真是有些天真。第四赛季开始,喻文州并没有对于黄少天有任何的限制,基于蓝雨战绩还不错的情况下,高层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他们既高兴又纠结的是第四赛季的十大话题前三的热点‘黄少天,史上第一个令荣耀职业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禁止角色死后在频道发消息。


  暂且先不提这些,如果有兴趣,可以前往相关蓝雨论坛搜索关键词,你就会了解你想了解的。


  继续说选任队长的事,在双方僵持不下,你来我往口舌唇战的时候,没想到最后终结的话题的正是蓝雨的前一任队长——方世镜。


  


  “这事情没必要这么复杂,我推荐喻文州作为战队队长。”


  “不是,我说,老方你不是跟黄少天那小子关系很好嘛?怎么要推荐喻文州?”跟方世镜关系较好的一个经理问道。


  “正因为我跟少天亲近,才知道那小子有几斤几两,这小子说白了就是没脑子。让他当队长,你信不信开局直接就上去砍对面。”


  


  “瞎说!谁没脑子了?亏我老是给他跑腿,没想到方队是这样的人!”听到这黄少天怒道,喻文州笑笑示意他冷静下来继续听下去。


  


  方世镜自己说道这的时候也像是预料到黄少天会炸毛,笑了笑继续说“不过,也别小看那小子,你给他一队人说不定还真能给对方来个措手不及。”


  “那就选黄少天好了?”


  方世镜摇了摇了头,“本来我也是这样打算的,但是...魏队曾经说过,单核时代迟早会过去,荣耀这款游戏不会再是靠一个人就可以赢的游戏,随之而来的将是新的开篇。留下索克萨尔,魏队就已经做出了选择,让我们站在了其他战队之前,更早的适应新战术。没错,双核。战术核心的喻文州以及最锋利的剑,相信蓝雨一定会有个更好的未来。”


  方世镜一番话说完,会议室里一阵静默。过了一会,才有人问道,“老魏那家伙真的有你说的那么文艺?”


  “他的原话是:放他娘的狗屁!一个人打不过就两个人,能赢就行!”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的是魏琛的风格。会议室一扫之前的压抑气氛,纷纷都开起了玩笑。就是这样一个从市井出来带着匪气的糙汉子,一手带着网游里的兄弟建立了当初的蓝雨,又是他拟定的青训营的建议,让蓝雨茁壮成长。


  也就是这样一个不正经满口粗话的人,让这一张桌子上的人都认可了他。


  而战队的人选,也在谈笑中落在了喻文州的头上。


  


  “是这样啊!那,队长他们既然认可魏老大,为什么现在在意起那些什么形象的?”


  “少天^ ^,有些事并不是指看表面的。”喻文州解释道,“经理表面上说我言辞不当,实际上是在提醒我对于战队话题掌握的轻重。而注意战队形象,潜在意思是让我多看着你,别让媒体有机会来炒作。至于提到我当队长的事,其实也是在敲打下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些玩战术的人,怎么这么复杂啊!”黄少天完全听不明白!这些都是些什么鬼,怎么经理两句话,喻文州就能推敲出这么多。


  喻文州揉了揉被黄少天抓乱的头发,安慰道,“没事!少天不用懂,这些交给我就好。”


  -TBC-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