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9)

正文如下:


 【去你大爷的!鬼才会喜欢你!要喜欢也是你喜欢我!本少那么帅气英俊,看在你荣耀打的不错,本少就接受你对我的崇拜!】


  发送成功!


  


  -嘉世-


  ‘叮!’一声短信铃声,让正在核对武器升级材料的叶秋手一顿,与停下看电视剧的苏沐橙两两相望。


   苏沐橙率先拿过手机,看了一眼。


  “好像是...”叶秋挑眉看过去,苏沐橙说道“是广告短信,说是吸烟的十种危害,你要不要看?”


  苏沐橙将手机递过去,叶秋笑笑也就拿过手机。


    【去你大爷的!鬼才会喜欢你!要喜欢也是你喜欢我!本少那么帅气英俊,看在你荣耀打的不错,本少就接受你对我的崇拜!】FROM话唠


  不用抬头看,叶秋也能在脑海里描绘出苏沐橙现在的样子....


  “........”


  "怎么?不好意思啊...我看看没想到你还有这表情!真该让云秀看看!"苏沐橙打趣叶秋,瞧着这个总是让人感觉‘劳资天下第一’,‘没什么事情是哥解决不了的’联盟记者称为‘注定会被记录进荣耀历史中的第一人’,苏沐橙是真的很少见他除了嘲讽以及淡漠之外的表情。


  现在坐在旁边低头认真看着短信的叶秋,尽管没有表现出什么与淡漠不同的样子,但是熟知他习惯的苏沐橙还是发现了他有些微红的耳朵。所以,蓝雨的黄少天....是真的跟叶秋有一腿?还是叶秋...对黄少天?


  “咳...”叶秋尽量忽视来自对面的视线,手习惯性的想要去摸桌上的烟盒,不过显然因为嘉世现任队长的烟瘾过重,烟盒里早已空了。


  “哟,烟没了,我出去下哈..”叶秋顺手将手机塞进口袋,装做平常样子的跟苏沐橙说了声,出了训练室。


    苏沐橙一直目送着叶秋的离开,等门关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叶秋这家伙是不是忘记了,早上吃好早饭后买的被放在自己这里的烟。


  嘛,去找秀秀(〃'▽'〃)好好八~卦~八~卦~


  


  出了训练室的门,叶秋手插在口袋里,握紧了手机。慢腾腾的出了俱乐部的大门,还是买了包烟,找了个角落,叼了根烟蹲着。


  手里把玩着手机。


  其实在他出训练室的时候,才想起来在苏沐橙那还有自己的烟....好吧。那么要回什么呢?


  一开始仅仅是觉得这孩子话唠的还蛮可爱的,有时候还像是一只猫。一炸毛起来就会竖起全身的毛,毛绒绒的...所以叶秋总是忍不住的想要去戳一下逗一下,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现在....明显叶秋从这条短信中读出了一些....之前一直被忽视的...东西...


  所以,现在是要回什么?还是干脆不要回了?


  【你该不会真的相信...网上的测试吧?】叶秋最终这样回了。


  ‘叮!’


  【.........】


  ‘叮!’


  【那如果是真的,你还会选A吗?】


  叶秋拿着手机的手一顿。


  【正常人都会选E吧...】


  而后...黄少天那边再也没有信息发过来。


  -TBC-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