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10

正文如下:

    -黄少的家-


    【去你大爷的!鬼才会喜欢你!要喜欢也是你喜欢我!本少那么帅气英俊,看在你荣耀打的不错,本少就接受你对我的崇拜!】


      发送成功的黄少天,对着手机就开始了后悔。这透着浓浓傲娇的语气是什么鬼!这样不是让叶秋那家伙更有借口说我是小孩了吗!


  算了!看他怎么回吧!


  已经做好被嘲讽的黄少天对着手机等着短信,然而几分钟之后都没有短信提示。看来这家伙是不打算回了...


  '叩叩....'敲门声想起打断了黄少天的进一步思索。


  “少天哥哥?醒来了吗?我听到有东西倒下的声音,发生什么了吗?”


  额....


  黄少天看向软趴趴倒在地面上的枕头,以及刚才摔下床时候带着的被子,不免有些囧。


  “啊!没什么?就刚醒来不小心绊倒椅子了,没事!没事!怎么了??”


  “恩,刚才喻队长来过了,好像是给你送鼠标垫来了....”


  队长?!鼠标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在桌上发现了那款自己从预订到购买总的等了3个月的限量版鼠标垫!黄少天扑过去拿起鼠标垫好一顿抚摸。


  啊!果然是限量版的!这材质,这手感!


 “对了,少天哥哥,都1点了,我要出去买点吃的,你要吃吗?”


 黄少天一听,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些不舍得放下了鼠标垫。


 “啊!等下,我弄一下,跟你一起出去啊!"黄少天说完就抓过毛巾进了卫生间洗漱。


 十分钟之后,黄少天和小茹妹子一起出了家门。


 “少天哥哥,我想跟你打听一件事情。”对面的少女眼神有些闪躲,带着点不好意思的向黄少天打听。“那个...喻队长,有女朋友吗?”


  !!!???


  黄少天经过几秒的惊愣,一下就刷起了文字泡。


  “那个...你说我们队长啊?女朋友有没有我不知道啊,不过我是没见过队长跟其他女孩子在一起,不过也可能是因为蓝雨没有女孩子的原因,你说也真是的,经理怎么也不招几个妹子,都是些刚正的汉子,每天面对的不是食堂大叔就是门卫大叔,剩下的就是我们那帮人,不对,还是有性别为女的,你不知道啊,我们那边有个食堂阿姨!她人超好的,每次我去打饭,都给我超级多的肉哈哈哈,要知道郑轩和徐哥他们都只有一丁点肉,哈哈哈,上次郑轩竟然还去找食堂阿姨理论哈哈哈,你知道最后怎么样了吗?”黄少天一口气说完,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小茹。


  被黄少天期待眼神看着的小茹,明显....大脑CPU还没跟上节奏,下意识的顺着黄少的话问道


  ”最后怎么了?“


  “我跟你讲!最后食堂阿姨一勺子扣在他脸上!后来郑轩去打菜,那个阿姨再也没有给他打过一份肉,鱼香肉丝硬是一点肉丝都没有!郑轩那张脸哦,之后郑轩帮着阿姨收拾食堂整整一个月,阿姨才松手给他放了点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有没有!”


  “呵呵呵呵/是蛮好笑的。”妹子顺着黄少天的话题尬笑了几声,打断了黄少天后续关于郑轩与食堂阿姨的问题,再次问道。“那喻队是没有女朋友咯?那你方便把他手机号给我吗?”


  “额...”


  “是不方便吗?”妹子见黄少天脸上有些为难,也就退而求其次“那蓝雨还招人吗?你看我技术怎么样?可不可以进蓝雨?”


      “唔...”黄少天想起之前该妹子的操作,有些不好意思打击她。


  “....好吧,我知道自己水平差...不过不是可以训练的嘛!怎么样?你们那边还招人吗?”小茹握拳鼓励自己。


  “好...好吧....那我晚点去青训那边帮你问问,那边还招人么。你给我个号码,到时候我告诉你。”


  “恩恩ヾ(◍°∇°◍)ノ゙”


  黄少天拿出手机将手机递给了小茹。


  “哎?少天哥你有短信哎...”小茹存完电话,就一条短信跳了出来。“渣?那是谁?”


  黄少天听到关键词,夺过妹子手上的手机,一看,果然是他!


  【你该不会真的相信...网上的测试吧?】


  测试!难道不是吗?等等,难道是在试探我?黄少天心下就是一乱。


  如果是试探,那么为什么他会要试探我?还是网上的测试?难道他真的以为我喜欢他?怀疑我?


  “啊...那个...我刚想起来我还有事,小茹你自己一个人去买饭吧,钥匙给你!不好意思,真的很急。”说着,黄少天将家门钥匙给了小茹,丢下她一个人在原地不解的望天。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急着跑,不知道自己要跑去哪里....他脑子里都闪过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有些乱七八糟,有些....


  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如果测试不作准,那么他是不是就不会选A...那就不是......


  终于停下脚步,沉迷游戏不常运动的黄少天感觉到腿上传来的酸涩感。双手撑着,不让自己倒下。


 【那如果是真的,你还会选A吗?】


 那边的消息来的不慢...


 【正常人都会选E吧...】


   黄少天一愣,接着苦笑...


 是啊,正常人都会选E...的啊...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小小....小小...小小的...失落..........


 -TBC-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