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风

【叶黄】有种掰弯我 11

正文如下:


  E 你属于异性恋倾向


       你是一个非常传统的情人,你觉得和心爱的人共组幸福甜蜜的家庭,才是你一生追求的目标,在这个前提下,你希望能找到在SEX上能与你非常默契的另一半,相爱的两人无论是心灵上或肉体上,如果感情很好、也很谈得来,就更完美了。但是在SEX上如果没什么感觉的话,你仍旧会为了爱他,而默默地忍受下来。虽然有一点牺牲自己的味道,但是你觉得真正的幸福,所包含的意义才更广更深啊!


  G市的温度总是维持在让人刚好穿短袖的样子,就算是冬天,也只需要多加一件外套。曾有人说过,生活在G市的人一旦到了南方,可能会活不到一个冬天。


  不过,那不过也是种夸张的说法。


  没有一个人会因为天气而死去,只会因为心灰意冷。


  黄少天躺在地上,无视那些好奇和疑惑的眼神,路人走了一波又一波。黄少天就这样仰躺在地上,手枕在脑后,一直望着G市蔚蓝的天空。


  蓝色。天空蓝。真巧,蓝雨里也有蓝,队服也是蓝的,就连俱乐部的装修色系也是蓝的。


  而...嘉世....那个人....一直就像是火焰一样的红色,张扬.....


  自己呢?就像很久以前听过的故事一样,傻傻的用一双用蜡和羽毛,奋不顾身飞向太阳...最后....过高的温度融化了蜂蜡,注定身死。


 “看来,我才是那个不正常的人。”黄少天喃喃。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是在第一次看到他一矛挑翻对手的时候?还是在他说那些让人炸毛的话的时候呢?


  或许,这些都不是原因。


  喜欢一个人,本就没什么原因。


  问题是,他是个正常人。


  


  -黄少的家-


  夜深人静,黄少天从浴室出来,拿着条毛巾擦着头发。自然的坐到了电脑面前,右下角信息栏那个企鹅的标志一闪一闪的跳跃着。


  少年移动鼠标的手不负以往的简洁速度,在鼠标垫上随意的晃了几下,最终还是准确的停下了动作,双击点开。


  黄少天不由松了口气,现在...不,是最近,他都不想面对嘉世的那个人。


  索克萨尔 22:39

      少天,在吗?鼠标垫用的还习惯吗?


  夜雨声烦 22:40

      在的在的!队长你用的怎么样!我用的超好啊划起来特别顺啊,以后比赛就用它了!不枉费我们等了那么久!队长你呢你用的怎么样是不是也很好用?


  索克萨尔 22:42

      少天喜欢就好~对了,今天苏沐橙向我打听你。


  夜雨神烦 22:42

      苏沐橙?好耳熟的名字!哦哦哦哦,我想起来了!就是跟我们一起进群的妹子?!是个蛮漂亮的妹子!打听我做什么?难道是对本少有什么想法!?队长,我告诉你你可以千万不要因为美色而卖队友啊!嘉世那边的人可狡猾了!


  索克萨尔 22:44

      呵呵^ ^


  夜雨声烦 22:44

      队长!难道你出卖了你亲爱的队友吗?o(゚Д゚)っ!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索克萨尔 22:45

      ^ ^


  夜雨声烦 22:45

      ........


  夜雨声烦 22:45

  好吧,那么,她打听什么了?


  索克萨尔 22:47

      没什么,就是问了下你和叶秋前辈...


  被弹出的消息吓得一下砸了键盘的黄少天,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怎么办?为什么苏沐橙会找上队长?还问的是我和那家伙的事情?明明我们只是....啊,那个手机的原主人就是苏沐橙。


  索克萨尔 22:48

      她问我,你和叶秋前辈是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竟然好到放假还发短信。


  夜雨声烦 22:48

      ..........也没好到哪里去...那家伙那么讨人厌,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


  索克萨尔 22:49

      是吗?


  夜雨神烦 22:50

      是啊!

  

      索克萨尔 22:51

      哦,那少天,可以告诉我你怎么会有叶秋前辈的手机号呢?我听前辈们说叶秋前辈好像从来不用手机的吧?


  夜雨声烦 22:52

      ..........


  夜雨声烦 22:52

      说来话长...

  


  -TBC-


评论

热度(60)